莫华

战役:犹格索托斯之影log

大概就是最近带的战役的log

分明是官模战役我却魔改了很多,但是因为超级帅,所以就算了。

有兴趣的话我可以多发点,不过这里就发一段很帅的算了。

是第一个模组银色暮光密会的结尾

—————————————————————————

<泡泡kp> “没事……”爱莲娜笑了笑,似乎她现在已经完全没有力气,但是仍然很紧张
<泡泡kp> “对了——你们看见,爱德华了吗?”

<布莱克·亚历山大> “……没有。”
<布莱克·亚历山大> 我摇了摇头

<马修 菲罗帕托尔> 马修也摇了摇头

<加拉迪斯.库勒伯> 我一边把弹药装满一编流着泪回答:"没....呜呜呜没有"

<泡泡kp> “啊啦拉——你们在喊我吗?”那么就在这个时候,你们看见从另一边走出了一个金发的少年,他拿着一把银色的手杖,微笑着看着你们

<布莱克·亚历山大> “……爱德华?”我举起手枪对着他。

<泡泡kp> “总之,先请你们,休息一会儿吧~”他用天真活泼的语气这么说道
<泡泡kp> 那么现在请和200pow
<泡泡kp> 进行意志对抗吧
<布莱克·亚历山大> .ra pow
<飛鳥 まさる> 布莱克·亚历山大进行意志检定:D100=55/85成功
<马修 菲罗帕托尔> 。ra pow
<飛鳥 まさる> 马修 菲罗帕托尔进行意志检定:D100=64/65 成功
<泡泡kp> 。ra pow200
<飛鳥 まさる> 泡泡kp进行pow检定:D100=84/200 困难成功
<远藤 一飒> 。rc意志40
<飛鳥 まさる> 远藤 一飒进行意志检定:D100=64/40 失败
<哈利·亚当斯> .ra意志
<飛鳥 まさる> 哈利·亚当斯进行意志检定:D100=15/40困难成功
<加拉迪斯.库勒伯> .ra pow
<飛鳥 まさる> 加拉迪斯.库勒伯进行意志检定:D100=41/75成功

<泡泡kp> 那么你们感觉自己的全身被紧紧束缚住,动弹不得,直接倒在了地上。
<泡泡kp> “没想到你们真的替我处理掉了约翰啊——真是的,居然想背叛我,”爱德华眯着眼睛,狠狠地踹着地上的灰烬

<布莱克·亚历山大> “你是卡拉·斯坦福德?”

<泡泡kp> “是的呢,”爱德华没有去看你们,他又用了一个魔法堵住了马修的嘴,然后走到一边的稻草堆,用火柴点燃

<布莱克·亚历山大> “……你想做什么?”

<泡泡kp> “作为奖励就让你们因为烟窒息而死吧——”爱德华走到了你们眼前,撩起了他长长的刘海,蓝色的眼睛混浊而充满了狂气

<远藤 一飒> 想说点什么,张了张嘴,但没能说出口。

<泡泡kp> “你觉得我有必要回答你吗?”爱德华,不,卡拉走到了布莱克的眼前,朝着他的脸踹了一脚

<布莱克·亚历山大> “你需要神庙仪式之物……你才是银色暮光密会的会长吧。”

<泡泡kp> “哈哈哈——是这样没错呢。不过啊你们就要死在这里了,这是我的回答,”卡拉踩着布莱克的脸,在地上摩擦着,“不过玛丽那家伙处理约翰的人真的好慢啊——连第一层洞穴的尸体都没清理掉”
<泡泡kp> “期待玛丽快点来吧,”卡拉送开了脚,抓着布莱克的头发拎起了他的脸,“那样她就能给你们一个痛快了”

<加拉迪斯.库勒伯> "玛丽?玛丽不是猫吗??"我心理五味杂陈

<泡泡kp> “哈——这种话你们都会相信,”爱德华笑得肚子有点疼

<布莱克·亚历山大> “……说是猫……大概是怪物吧。”

<加拉迪斯.库勒伯> 开了口,希望转移眼前的男孩对布莱克的行为
<加拉迪斯.库勒伯> "你....你到底是谁?叫什么名字?死之前至少让我知道吧....."

<泡泡kp> “嘛,这个猜错了,是人类,”卡拉嘟起嘴,看起来很不满。而在这个时候,你们看见一个身材丰满穿着修女服的女人走了下来,她的脖子上挂着长长的铁链,手里端着霰弹枪。

<布莱克·亚历山大> “……我恳求你,卡拉·斯坦福德。马修杀了约翰。请至少让他和杰克离开这里。”

<马修 菲罗帕托尔> 一副你在说什么啊的表情看着布莱克。

<泡泡kp> “叫卡拉,”卡拉踹了加拉迪斯一脚,然后走向女人。女人面无表情,但是长得十分美丽,她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淡灰色的眼睛里的光平静而不起波澜
<泡泡kp> “玛丽,帮我处理掉这些家伙!”卡拉拽着玛丽脖子上的铁链

<泡泡kp> “但是,根据上帝的仁爱,我觉得还是宽恕他们比较好,”玛丽如此回答

<泡泡kp> “才不管什么上帝,玛丽你一枪一个就可以了!”卡拉更加用力地拽着玛丽的铁链,看起来有些生气了

<泡泡kp> “……遵从你的命令,”玛丽只好点点头,端着霰弹枪走到你们的眼前
<泡泡kp> 黑漆漆的枪口对准了你们,玛丽的面容平静极了
<泡泡kp> “愿上帝保佑你们,”玛丽在胸口画了一个十字架,“你们还有什么话要留给上帝吗?”

<加拉迪斯.库勒伯> "爸爸妈妈.......朱丽雅.......我....爱你们...赞美上帝,您永远垂怜于无罪之人,您永远亲吻着正确之人,愿您充满我们的灵里,成为我们的活水源头,带给我们发自内心的欢喜......"

<布莱克·亚历山大>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必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喂,马修,你早就不想听我啰嗦了吧。因为你才加入神秘学聚会什么的,很开心哦。”然后我的目光转向卡拉,“你……昨天就已经盯上我们了?”

<泡泡kp> “阿门,”玛丽如同艺术品一样的脸庞在火光中显示出了一种独特的美感,她眼眸低垂,似乎不愿看到你们的死相。
<泡泡kp> 她的手轻轻触碰板机——
<泡泡kp> 就在这个时候
<泡泡kp> 一个小巧的身影从一旁跳了出来一脚踹开了玛丽。那是一个银发的少女,大概看起来只有十五六岁,像是红玛瑙一样美丽的眼瞳中透露出愤怒的火焰。她身上的哥特式的黑色长裙已经破破烂烂的了,而她的手里也拿着一根银色的手杖。
<泡泡kp> “切,居然敢动我的孩子们——而且啊,居然还把我困住了,真有你的啊,卡拉”
<泡泡kp> 你们认出那就是你们的头子,艾诺西亚

<加拉迪斯.库勒伯> " 老大!?"

<布莱克·亚历山大> “……那不就没必要说遗言了吗……”
<布莱克·亚历山大> 我叹了口气

<泡泡kp> “喂,”你们的老大看向你们,“没偷喝我的酒吧?”

<布莱克·亚历山大> “我记得,没有。”

<泡泡kp> “那就好,每次结束之后一口酒可是人间极乐呢,”艾诺西亚皱着眉头看着卡拉和刚刚爬起来的玛丽

<加拉迪斯.库勒伯> "老大,现在是禁酒令,犯法的.......呜呜呜呜老大我好想你呀"

<马修 菲罗帕托尔> 马修一脸震惊

<远藤 一飒> 我也一脸震撼的表情看着

<哈利·亚当斯> 那我也跟着一副难以形容的表情看着这个突兀翻转的局面

<泡泡kp> “要你管,”艾诺西亚踹了一脚加拉迪斯,然后看着同样震惊的卡拉“现在就是打扫某种不可燃垃圾的时候呢……”

<布莱克·亚历山大> “这次结束之后不请客说不过去。头儿。”

<加拉迪斯.库勒伯> "老大.....老大老大老大...全世界最好的老大QAQ呜呜呜呜呜呜呜"

<泡泡kp> “那也得我有命了——”

<远藤 一飒> “……你一定有的。”我还是很震惊,从嘴里轻轻吐出这样的话语来。

<泡泡kp> “不过……你们还是先睡一会吧,”艾诺西亚念出了一些咒语,银色的光芒从她的手杖中发出,你们堕入了黑暗,陷入了沉睡

<泡泡kp> 等到你们再度醒来时,你们已经再度回到了你们的基地。熟悉的老鼠叫声,作响的老旧椅子
<泡泡kp> 这一切让你们感到无比熟悉
<泡泡kp> 你们似乎暂时安全了
<泡泡kp> 不过你们发现你们的老大还是不在

<远藤 一飒> “……”艰难地睁开眼睛

<布莱克·亚历山大> 我立刻检查一下放酒的地方

<泡泡kp> 布莱克看了一下放酒的地方,酒似乎已经被拿走了。这个时候——你们注意到桌子上有一张纸条
<泡泡kp> 同时马修无论如何再也想不起了那条咒语,不过作为补偿,他的胸口套着一个小瓶子,里面是蓝色的盐

<马修 菲罗帕托尔> “真是……奇妙的经历啊。”
<加拉迪斯.库勒伯> "噫噫噫噫噫我回来了!!!!"我唧哩咕噜滚到老大办公桌旁围着桌子转"老大呢?人呢?我们怎么了?大家有事吗?还好吗?"
<远藤 一飒> “……我觉得,我需要治疗。”
<马修 菲罗帕托尔>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远藤 一飒> 我艰难地抬起手来
<马修 菲罗帕托尔> 揉揉眼睛,站起身来。
<布莱克·亚历山大> 看看纸条
<加拉迪斯.库勒伯> 我凑上前去看纸条
<远藤 一飒> 我爬过去看看纸条
<马修 菲罗帕托尔> 马修也看过去
<加拉迪斯.库勒伯> "什么什么?我也想看!"

<泡泡kp> 那么那张纸条上还是你们老大那帅气的花体字,上面写着——



<泡泡kp> “当黑暗在正义的光辉下消散,黎明终会到来……”
<泡泡kp> ——————————end————————————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