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华

【coc模组】汝之所爱

汝之所爱

COC七版团

推荐人数:1人

推荐技能:御三家,现实情商和坚定的心

时代:现代日本

背景:枯燥的蝉鸣声声地入耳,你与你的恋人在夏日中相爱了。可你有一日从恋人的怀抱中苏醒,却发现恋人的身影与你过去记忆中的一个影子重叠了。那对你来说似乎是所谓的前世的记忆——但无论你如何疑惑,你与你的恋人都会被卷入那命运的洪流……


写给kp本模组的pc要求有一位拥有详细设定的恋人,同时和她必须有一段前世的恋情。恋情的内容与结局由kp与pl协商决定,不过给出一个大概方向就可。(前世的恋情与细节应该由kp详细设定,并在开团前向pl保密,以此增加代入感与惊喜感。不过也可以选择直接告诉,但是pc也就是调查员是在模组的进行时逐渐回忆起更多的前世的,一开始知道的很少,所以请注意提醒pl不要超游)


简单来说就是——新模组。这个新模组推荐给喜欢rp的kp与pl,至少我测试出来效果非常不错。本来其实想先公开另外两个模组的,不过一个在写一个还没测试完……

反正就是,希望大家能喜欢






这里是下载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ZJG20J8drWvGOd2RQ5pjg
提取码:fqpd

评论(1)

热度(6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