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华

随便写点感慨和再宣传一波我的群

先宣传一波我的群,随时欢迎新人:925280334

第一个新人无尽食欲团总算结束了。全程跑得挺欢乐的,不过这种欢乐不是全程说相声(……现实里认真跑团的kp有几个乐意看见自己的团变成相声团,至少我不乐意。)

大家都跑的很认真也跑的很入戏,虽然有很多地方也确实是新手,get不到kp的暗示,很多地方我也在各种放水——不过跑出来效果不错,大家也都有了继续玩coc的兴致,都跑得很开心,难道这不是一个合格的新手团吗?至少在我心中完全合格了。

大家都是很不错的pl,虽然在这之前有些磕磕绊绊,不过还是很顺利,真的感谢他们。

总之coc,遵守规则、好好rp、认真跑团,这是我最喜欢的。而且更何况从某种一样上讲新人的时期反而是coc最好玩的时期,因为一切都是崭新的,自己也有跑团的动力。

我也会继续努力带团的,简而言之就是这样。(主要是最近团好多,我还有新模组要写,不过新人团还是会继续开的)

以上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