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华

总之姑且是招人

寒假了所以想要带一些新人跑coc,打算从头带一波新人组一波固定桌。

这是我的qq号:2916438136

这是我的跑团群的群号:925280334

有意向可以来加我的qq和群。(老人和新人都欢迎)

我一般试验自己模组的时候也是在群里开的(之前我在lof发的丧钟低唱之时这个模组也是在那个群跑了测试团,我自己开团也是在自己的跑团群招人)

新人的话我会开几次无尽食欲作为新人团(别问为什么不开毒汤,那个模组真的……会带坏新人)车卡什么的我也会教。

但是,虽然我脾气很好,不过我还是有几点要求:

1、新人必须读过coc七版调查员手册(这是最关键一点,如果做不到这点请忽略其余内容)

2、新人请忘记跑团视频里的奇妙操作,那些cob的卡和操作我会一个个退回去的。(首先他们跑的人都是亲友,其次你做不到这些操作)

3、禁止一切来捣乱的,如果单纯只是来围观,说清楚我也会同意加群的,但是禁止一切来捣乱的。

4、禁止太过咕咕咕(应该说是如果要咕咕咕请提前说好,不要临近要跑了,直接说自己要咕,让人没有准备,要咕团请提前通知)



接下来我发几段我带我自己的模组丧钟低唱之时的log,可以再加群之前先了解一下我的带团风格。

(不看也不要紧,这里我简单概括一下:不死扣规则但是会很好的遵守,重视rp和扮演,禁止超游,骰点机器是我最讨厌的)(同时我也会认真的考虑pl的游戏体验,前提是这个pl能够理解人话的话)


————————————————

在饰品店与仓库

<松尾千晶> “嗯嗯,我知道了,真白酱,田中川教授给了青海君藏书室的钥匙,我们现在去那边汇合吧。”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不……”真白拉着你的袖子,“能和我先去一个地方吗?”

<松尾千晶> “嗯……可以哟。”

<松尾千晶> 想了想时间还早估计来得及所以就答应了。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真白红着脸笑了笑,看起来有些害羞也有开心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她带着你走出了图书馆,然后带你来到了一条有些冷清的商店街

<松尾千晶> 那么打电话和青海君说会晚点过去,他可以先进去调查一下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我以前常常和姐姐来这里……”真白说道,“那里有家饰品店——以前放学了我的姐姐经常带我绕路来这里。”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顺着真白的目光,松尾能看见一家装修的十分可爱的饰品店,不过有些冷清。

<松尾千晶> “真白很喜欢这家店嘛?”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也不是,”真白轻轻摇了摇头,“但是姐姐经常带我来——松尾愿意和我一起进去看看吗”

<松尾千晶> “当然愿意,而且这家店看起来也很可爱嘛,女孩子肯定想进去看看的。”

<松尾千晶> 朝她笑了笑。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谢谢你,”真白也对你笑了笑,“松尾也有想见的人对吧……其实我有些想听听。”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真白用手指卷着头发,一边走着一边这么问道

<松尾千晶> “我想见的人吗?说起来有些害羞呢,是我的男朋友啦。”
<松尾千晶> 一根手指挠了挠有些发红的脸。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嗯……我想听听,因为——我想知道一些关于松尾的事情。”

<松尾千晶> “嗯,他叫稻垣瞳,我是律师而他则是检察官。这俩职业听上去就很容易成对头。”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嗯”

<松尾千晶> “实际上我俩最初也确实是这样,第一次见面瞳那家伙给我的感觉简直就是最差劲的男人,新人的我被他一路穷追猛打还说我一个小丫头与其当律师还不如去当服务员?!我想抢法官的锤子打他的心都有了!”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真白有些想要笑出来了,“那么之后发生了什么啊”

<松尾千晶> 说着说着就开始张牙舞爪起来。
<松尾千晶> “哼,虽然很想说我打赢了那个臭直男,不过最后还是下了有罪判决呢。”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原来是这样啊”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松尾真的很喜欢他呢”

<松尾千晶> “但那也是我提出了关键的罪证才能成立的有罪判决,所以还是我更厉害!本来就是我怎么可能为了赢而隐瞒真相这不是对被害人不负责嘛!啊……虽然因此得罪了所长被赶了出来呢,差点就流落街头,好在瞳那家伙还算有良心偷偷托人介绍我去他信任的事务所里工作。”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真白笑了出来,你们此时已经走入了店里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松尾,如果你见到他,你希望他有什么能亲口对你说的话吗”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或者你想对他说些什么”

<松尾千晶> “我想对他说的话吗……”
<松尾千晶> 嗫嚅了一句,一向明媚的脸有些暗淡。
<松尾千晶> “一句承诺吧。”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承诺……?”

<松尾千晶> “我还没有答应他结婚的意思。”
<松尾千晶> 手摸上一只胳膊,慢慢收紧。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嗯……”真白伸出了手,悬在半空,但还是最后握住了松尾的手,“他一定会很高兴你还在挂念着他——所以我们一定要去往那座塔——松尾愿意听听我和姐姐的故事吗”

<松尾千晶> “我当时犹豫了,我为太多婚姻破裂的人辩护过,那些山盟海誓和甜蜜的承诺在现实面前都脆弱的像泡沫,最后成了最深最冷的坟墓,我不敢轻易接受承诺,因为我怕了,我能感觉我当时伤害到了他,但他还是愿意等我,可真等我愿意时,他却已经不在了……留下的只有这道疤。”

<松尾千晶> 手指轻轻的指向心脏处的那道疤痕。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对不起……松尾,问了你的伤心事——我相信你一定能和他再度相见的。”

<松尾千晶> “那道钢筋原本该夺去我们二人的生命,可他在生命的最后抱住了我,所以钢筋刺穿了他的心脏但保住了我的命,我只是在想他哪怕付出生命都愿意爱我,我又怎么能因他不在人世而不去回应他不去告诉他我也爱他。”
<松尾千晶> 摇了摇头。
<松尾千晶> “这是我自愿说出来的所以真白酱不需要道歉哦。”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松尾……”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我的姐姐啊,从小就和我生活在一起……我们的父母也很早离世了,一直是我的姐姐和田中老师照顾我。”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我以前在学校曾经被欺负过……”真白露出了手腕上的伤,“这是以前想不开时弄得——虽然和松尾比起来没有什么了不起,但是那时候是我的姐姐救了我。”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我的姐姐是三年前我刚去美国之后出了车祸离世的——我甚至因为飞机和台风的关系连她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那时候我就想着,如果我能再见她一面该多好……我还有好多想说的话要对她说……”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真白有些哽咽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这里是我的姐姐以前常带我来的地方……”真白环顾了一下四周,“那个东西呢……?”

<松尾千晶> 心疼的看着她手腕上的伤,也明白了她为什么会形成如今不擅与人交往的性格,也为她姐姐的离世感到悲伤。
<松尾千晶> “那个东西?”
<松尾千晶> 有些疑惑的问道。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嗯……以前小时候放在这里的八音盒——我一直很想要,每次都缠着我的姐姐。”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真白看起来有些哀伤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是啊……已经这么多年了,或许已经卖掉了吧……”

<松尾千晶> “可以问问店老板,没准还有存货也说不定呢。”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我只是突然好想,想起了我的姐姐,”真白抹了抹快要流出来的泪珠,“真的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了……”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不……就算有,那也不是我姐姐带我来时的那一个了”

<松尾千晶> 突然间一个想法出现在脑中青海川说的一些话形成了某种猜测。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与其去得到一个这样的伪物,”真白努力的向着松尾微笑,但是泪水还是从她的脸颊划过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我还是更愿意亲眼再去看看我的姐姐,对她说我想说的话。”

<松尾千晶> 安慰的轻轻抱住她。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真白在你的怀里拉着你的衣服,没有抵抗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谢谢你……”

<松尾千晶> “真白酱,我们去藏书室吧,虽然不确定,但是……我觉得,那个八音盒应该还没有消失。”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真的吗……?”真白在你的怀里看着你,“不需要用这种话安慰我了……我分明,分明已经……”

<松尾千晶> 温柔的拍了拍她的背,随后坚定的看着她。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真白努力抹去了自己的泪水,但她根本止不住

<松尾千晶> 伸手为她温柔擦去泪水。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松尾……”

<松尾千晶> “我愿意相信一次,姐姐对你的爱。”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嗯……谢谢你,谢谢你……”真白用力搂着你,你能感觉到她在颤抖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过了一会儿,真白悄悄推开了你,她眼眶红红的,但还是努力的微笑着面对你。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让我们走吧……去藏书室——我已经没问题了。”
<松尾千晶> “嗯!”
<松尾千晶> 用力点头,冲她露出一个太阳花般大大的笑容。
<松尾千晶> 随后轻柔的牵过她的手。
<松尾千晶> “我们走吧。”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那么真白也牵起了你的手,她的脸颊染上了樱色,悄声地问道:“松尾……如果可以的话……能成为我的第一个姐姐以外的朋友吗?”

<松尾千晶> “说什么呢?我们不早就是朋友了嘛。”
<松尾千晶> 朝她眨了眨眼睛。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嗯!”真白回以你灿烂的笑容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东京的太阳此时依旧散射着冰冷的光线,刺骨的寒流将你们卷入可悲而又苦闷的现实。但是你们抬着头一同走在了这阳光下,这金黄的光芒铺就的通向未来的道路。

<松尾千晶> “真白酱是非常可爱勇敢的女孩子,没有比成为你朋友这件事更令人开心的事了!”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你们坐着车很快来到了东大,在藏书室前与未来和青海川汇合了。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那么青海川看见真白和松尾牵着手走来了

<青海川平见> “你们这是..?”

<松尾千晶> “刚刚确立了友谊关系!”
<松尾千晶> 举起一只手,神采奕奕的说道。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嗯……”真白害羞的点了点头

<松尾千晶> “比起这个我们快进藏书室吧!我有东西要找!快快快!”
<松尾千晶> 说着火急火燎的推着青海川往里边走。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那么松尾推开了青海川拉着真白走进了书库,那是一间积着尘埃的书房,有许多蒙上灰尘的书架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因为你们有明确要找的东西,有一个奖励骰的侦查,请

<松尾千晶> .rb侦查
<飛鳥 まさる> 由于侦查 松尾千晶骰出了: B=97[奖励骰:0]=7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那么松尾成功的在角落看见了一个小盒子,蒙着灰尘——那似乎是一个八音盒。

<松尾千晶> 欣喜的将八音盒小心翼翼的抱在怀里用手帕擦去上边的灰。
<松尾千晶> 然后献宝的跑去拿给真白。
<松尾千晶> “我就知道!真白酱的姐姐那么爱你,肯定会把八音盒作为惊喜买下的!”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那么你发现八音盒的下面写着一串拉丁文。而真白看到了这个八音盒之后一下子流出了泪水,将八音盒搂在了怀里。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你们能看见泪珠在她那清澈的眼眶中翻滚。她小心地打开了八音盒,美妙的乐声轻轻荡漾,余音袅袅。而当真白看到了了八音盒旁的文字时,她再也忍不住了。晶莹的泪水脸庞的上划过,落在了雪白的大衣上……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姐姐……我的姐姐……”

<松尾千晶> “太好了呢。”
<松尾千晶> 在一旁也为真白感到高兴。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我爱你,我的妹妹,请你要一直健康的活下去,生日快乐——爱你的姐姐铃子……”真白呜咽着说出了八音盒上所写的话语。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我也爱你……我的姐姐……”

<松尾千晶> “要好好收好哦,这是很重要的东西。”
<松尾千晶> 摸了摸真白的头说道。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嗯……嗯……”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真白默默地点头,她瘫坐在地上,怀里依旧抱着那个八音盒。但是她此时已不再迷茫,因为她知道她的姐姐还爱着她。

<松尾千晶> “真白酱心心念念的八音盒找到了的话,那么接下来——”
<松尾千晶> 左手握拳捶向右手心。
<松尾千晶> “就是关于今晚要出现的那个塔了,毕竟那上边还有真白酱和我们都要见的人。”
<松尾千晶> “毕竟连一向爱摸鱼的青海君也变的勤快起来了,当然要努力调查了,你说对吧。”
<松尾千晶> 感觉青海君被无视了,于是朝提了他一句,

<无情撕卡的混乱恶kp> “是的,”真白抬起头,她的眼睛完全哭红了,“我和松尾一定能再见到我们的所爱之人的。”


我先发一小段,有兴趣要看全文的话可以在评论里和我说一声。我过几天整理发出来(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