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华

跑以石与人为薪时,超帅的求婚

这是最近跑的最帅气的一段了,这一对真的神仙恋爱呢,好吃到我不行。最近一直在磕这一对……

唔,总之已经跑了六个模组了这一对,如果喜欢我会多发几个她们的超帅超棒log。(还有好几个番外,log加起来已经四十二万字了,不过这里就放一小段超帅的)

美奈子就是app90int85的金发伪娘设定呢,和莉奈是青梅竹马——其实还有好多好多设定,之后有时间我再说吧。


超帅求婚log

————————————————

<kp玛卡> 那么下个瞬间——

<kp玛卡> 老者他,老者他……

<kp玛卡> 他浑身被火焰覆盖,不仅如此连带着好几个人都开始燃烧了起来。

<kp玛卡> 受到惊吓的人们开始往船外跑去,有些不理智的人就直接跑出去跳入了大海里面。

<安室美奈子> “……”我惊讶地看着这一切,但我知道我的赌博也许赢了
<安室美奈子> 我能对这种状况克苏鲁一下吗

<kp玛卡> 那么海塞姆看着燃烧着的老师,开始惊声尖叫了起来。

<安室美奈子> 。ra克苏鲁神话

<しおんじ ゆうこ> 安室美奈子进行克苏鲁神话检定:D100=87/16

<kp玛卡> 那么燃烧着的人们四处逃窜着,像是刻意给你腾出了一条道路,你的正前方就是瘫倒在地上的莉奈。

<安室美奈子> 那我在跑过去之前找一些引火物吧

<kp玛卡> 你找来了一些引火物。

<安室美奈子> 然后用那些人的火点燃引火物,接着把引火物扔进船舱和甲板有易燃物的地方

<kp玛卡> .ra木制船50
<しおんじ ゆうこ> kp玛卡进行木制船检定:D100=10/50
<安室美奈子> 。rb3力量

<しおんじ ゆうこ> 由于力量 安室美奈子骰出了: B3=18[奖励骰:3 0 9]=8
<安室美奈子> 我把引火物四处扔,让火就像天空中的明星一样热烈

<kp玛卡> 那么你把引火物顺利地丢进了装有一堆易燃物的物品里面。
<kp玛卡> 轰——的一声
<kp玛卡> 船体整个炸裂开来,发出明亮的火光。

<kp玛卡> .ra妙手60

<しおんじ ゆうこ> kp玛卡进行妙手检定:D100=9/60

<安室美奈子> “最棒的烟火——”我赶紧去救下我火中的最美的公主大人吧

<kp玛卡> 莉奈瘫倒在地上 看起来十分虚弱
<kp玛卡> 身上的伤口还在流淌出鲜血。

<安室美奈子> 那我扯下黑袍上的布
<安室美奈子> 先简单包扎一下莉奈的伤口
<安室美奈子> 。ra急救
<しおんじ ゆうこ> 安室美奈子进行急救检定:D100=44/65

<kp玛卡> 那么在你的包扎下,莉奈伤口的血基本止住了

<安室美奈子> “公主大人——我来救你了”

<kp玛卡> “咳咳……”莉奈从嘴里咳出了几口鲜血。
<kp玛卡> “美奈子……美奈子……”

<安室美奈子> “我来救你了,”我用手挑起莉奈的下巴,献上深情地一吻
<安室美奈子> 然后背起莉奈吧

<kp玛卡> “你来了,你还是来了吗……”

<安室美奈子> 乘着这地狱的野火伴随着绝美地尖叫肆意在黑暗的名为夜的大海中蔓延吧,让一切成为我们的礼赞

<kp玛卡> 你背起了莉奈,看起来,她应该不会有事了。

<安室美奈子> “接下来就是最后了——”我背着莉奈在小船沉没前走上大船吧

<kp玛卡> 那么你快步离开了那里,来到了大船之上。
<kp玛卡> 火焰在寂静漆黑的夜晚不断燃烧起来,像是一把火焰做成的匕首,划破了这漆黑而又绝望的夜晚。。
<kp玛卡> 全身燃烧着火焰的人们四散逃离,而唯有你们,在这片像是灾难降世的场景下,显得格外亲密而坚决。

<安室美奈子> 我满心欢喜地看着这一切,我的未来必将充满烈焰与荆棘,但就让现在这一切变成美好的烟火吧

<kp玛卡> 莉奈环抱住你的双臂,脸颊紧紧靠在你的后脑上,她静静地注视着你,周围的一切对她而言,仿佛都失去了存在,她留恋地注视着你的身影,露出了一抹欣慰而又幸福的笑容。

<安室美奈子> 我看着混乱着的人们,走向那已经准备好的——那美丽的最后的烟花——
<安室美奈子> 那准备了许久的,充满了美妙的气体的厨房,只需要一点的火星,嘣

<kp玛卡> 船上的人们开始四散而逃,看起来他们也有很多人被魔法所反噬。

<kp玛卡> 莉奈不知道即将发生的事情,她只是环抱住你的脖颈,仿佛将要自己的全身都与你融为一体。

<安室美奈子> 我举起我的双手,将手枪,那手枪端平,透过船舷的玻璃,合上自己的眼睛
<安室美奈子> “三”
<安室美奈子> “二”
<安室美奈子> “一”

<kp玛卡> 而他们为你们敞开了通往光明的道理,已经没有什么能在阻止你的了

<kp玛卡> “零……”听见莉奈在你的耳边轻轻回应道。

<安室美奈子> 我重新睁开眼,让我的手枪中弥漫出缕缕的硝烟

<安室美奈子> 我要让子弹成为划破黑夜的利刃,点燃一颗与月亮争辉的明星

<kp玛卡> 子弹集中了厨房里的液化罐,瞬间,火光在你们眼前炸裂开来,附近的人都在所难免被席卷了进去,除了你们。

<安室美奈子> 我射出子弹后便抱着莉奈朝着救生艇处狂奔——我还有最后的一件事,在这艘船沉没之前

<kp玛卡> 那光超越了挂在天上的月亮与星辰,在这个绚烂且华丽的火焰之中,一切都显得那么无力和渺小。

<kp玛卡> 而只有你们,就像是被幸运女神所眷顾了那般,你们躲过了最初的炸裂,而在第二第三次炸裂之前,你们有足够的时间逃脱至其他的地方。

<安室美奈子> 我把莉奈带到船舷边上,轻轻把她放下

<kp玛卡> “美奈子?”
<kp玛卡> 莉奈茫然且困惑地看向了你。

<安室美奈子> 让一切绚烂的火焰成为我们的衬托,我的眼睛中只有比那鲜红的花朵还要美丽的我的恋人
<安室美奈子> “莉奈——”
<安室美奈子> 我单膝跪地

<kp玛卡> “我在。”
<kp玛卡> 她看着你,眼中倒影出了你虔诚而又深情的面容。

<安室美奈子> 我从包中那出那个小盒子,在莉奈的眼前打开,让戒指和我印入莉奈的眼瞳
<安室美奈子> “我爱你,莉奈——嫁给我吧”

<kp玛卡> “我愿意……我愿意。”莉奈看着那枚戒指,眼角不断落下泪珠,“我愿意,成为你的妻子……美奈子,我爱你——”

<安室美奈子> 我把戒指套在了莉奈纤美的手上——那无名指的位置

<kp玛卡> 绚烂的火光洋溢在半空之中,所有的一切都被染上了一层亮光,仿若就是为了迎接此刻才绽放出的美丽的焰火!

<安室美奈子> “莉奈!”我拉住了莉奈的手,背后就是爆炸所带来的火光与剧烈的狂风

<kp玛卡> 无视了周围凄厉的,悲惨的,痛苦的惨叫声,你耳中,脑内和眼里只有莉奈,只有莉奈——
<kp玛卡> “嗯呢!”她任由你拉住她的双手,眼里充满了对你的爱意和信任。

<安室美奈子> 我们手上的对戒预示着未来我们未来也永不分离,我们将会一路向前
<安室美奈子> “跳吧!”

<kp玛卡> “好!”

<安室美奈子> 我拉着莉奈的手跳向了漆黑而又未知的大海
<安室美奈子> 但是我们至少还有彼此

<kp玛卡> 莉奈与你十指扣握,两只戒指紧紧靠在一起,预示着不管何时何地,你们都会紧紧联系着彼此,直到永远,似乎都不会分开。
<kp玛卡> 不,是一定,一定不会分开的。
<kp玛卡> 你仿若耳边听到了那不知是来自何处的,女孩的庆贺。
<kp玛卡> “祝你们永远幸福!”
<kp玛卡>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在她的口中说出,你感觉那幸福已经快要冲破你的心房了。

<安室美奈子> “我会的——”

<kp玛卡> 虽然你们前往的是无尽的黑暗且未知的大海,但是在那还上,总会有一个小小的帆船,你和莉奈彼此守护着,在这片惊涛大浪,危机四伏的海上,你们拥抱着彼此,仿若再猛烈的暴风与海啸,都不能将你们分开。

<安室美奈子> 我会微笑面对一切的未知——这一次
<安室美奈子> 我胜利了
<安室美奈子> 下一次——

<安室美奈子> 我也不会失败!

<kp玛卡> 火光吞噬了野心家的一切 在这残酷的火焰中没有什么是能够幸免于难的。

<kp玛卡> 然而爱情可以,守护可以,人类的精神可以。

<kp玛卡> 摇摇欲坠的,破损的船只,象征着毁灭的末日降临于此。

<kp玛卡> 然而他烧毁一切,都不能毁灭你和莉奈之间的爱情和羁绊,似乎从很早之前,你们就注定是要永远在一起的伴侣。过去也是,现在也是,将来也一定是——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