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华

【COC模组】丧钟低唱之时

丧钟低唱之时

coc七版团

推荐人数:2-3人

推荐技能:御三家(侦查、聆听、图书馆)一定的战斗技能

时代:现代日本

背景:在这座耀眼而繁华,无比夺目的东京都之中流传着一个如此的传说:当夜空中出现了一座雄伟的高塔,塔顶的丧钟低声抽泣三度——所有向着神明祈祷的人们都能见到自己所爱着的已逝之人。

就在你们追求这个都市传说的时候,一个署名真白的网友的帖子引起了你们的注意……

 

写给kp:建议提醒pl车卡时写明自己所爱之人的设定,方便之后进行剧情。同时最好pl所车的卡必须有对于见到爱人的执念,以及pl最好现实也有一定的同理心和对于卡的代入感。



这个模组十分看重rp感情戏也很多,适合喜欢日式模组的kp使用——难度也不是很高,自由还好,至于难度也挺适合新手的。流程不是很长,但是认真跑的话效果会很不错,能跑的非常感人。



百度网盘:

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GtarjOy52MZ8U6QTNNkImg 提取码: p14i


才发现链接的有效性只有七天,重新发了一个永久有效的。

评论(11)

热度(11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